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福特锐界车船税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锐界车船税需要每年400:

1、都是每年400元,由保险公司代收代缴;

2、1.5T车船使用税大概在300元至540元,具体费用由当地按照《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和国务院的规定确定;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第二条 车船的适用税额依照本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执行。车辆的具体适用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依照本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和国务院的规定确定。船舶的具体适用税额由国务院在本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内确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船税应该按照自然年度征收。但对于购置的新车船,购置当年的应纳税额自纳税义务发生的当月起按月计算。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年应纳税额/12)*应纳税月份数。以北京市普通私家车为例,如果该车主于今年7月份购车,则车船税征收标准应为(480元/12)*6=240元。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乘用车,1.0升(含)以下的,每辆车年基准税额为180元;1.0升以上1.6升(含)以下的,每辆车年基准税额为360元;1.6升以上2.0升(含)以下的,每辆车年基准税额为420元;2.0升以上2.5升(含)以下的,每辆车年基准税额为7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