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二手福特锐界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二手福特锐界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1、通过看福特锐界2019最新款,能够发现这款车是非常霸气的,整体外观非常吸晴具有极为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多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处理,整体来说,外观的改进使得整车充满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加硬朗且运动的设计造型,在动感的线条下,让19款福特锐界变的更加灵动,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辆的尾部还进行了一些调整;

2、内饰设计上最抢眼的莫过于大量镀铬饰条的运用,几乎能包裹的地方都用饰条包裹了,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而且挡把换成了路虎式的旋钮式的换挡布局,还加入了无线充电, 中控大屏尺寸和现款一致,2019款福特锐界中控台配备一个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全新信息娱乐系统。新车内饰是黑色和米色的颜色搭配,新车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旋钮换挡杆;

3、动力方面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进行了全新调校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变速箱统一由6AT升级为8AT吗,而且运动版还配置了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335马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进口二手福特锐界好不好还是看车况的呢,福特锐界国产和进口相比各有优势,进口的锐界做工还有配置方面相对有优势,国产的福特锐界车型性价比方面优势明显。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虽然国产上市价格便宜但也不会对之前的进口锐界的二手车价格有太大影响,因为这个车太不保值了,低也低不到哪里去了对吧?买冷门车本来就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