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现代新款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新款车需要26万左右,参数:

1、外观设计的挺个性,正面看去,就是一张笑脸,两个大大的眼睛配上咧嘴大笑,整个前脸还是挺喜感的;

2、内饰很棒,按钮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基本需要操作的一些功能在方向盘上也可以操作;

3、空间很大,胜达我记得老款是七座的,最后一排就会显得很拥挤,现在的六座设计更佳宽敞;动力是2.0T的输出,是很不错的动力搭配,就算是满载的情况也是可以轻松应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现代新胜达的价格厂商指导价是22到27万,具体的成交价格还是要看你怎么跟卖方协商的。现代新胜达的底盘来自于现代Sonata轿车,这也表明它的舒适性更倾向于轿车。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设计使现代新胜达更是一辆“城市多功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现代新胜达的悬架对于路面的振动能够很好的吸收,车身的颠簸十分轻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价格估计在23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