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起亚k3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k3个人觉得值得买:

1、起亚K3在2012便进入了国内,在当时的市场起亚K3可以说抢夺到了不少的份额,但是没过几年,中国市场的变化过快,导致起亚K3很不上节奏,到了现在起亚K3只能是啃老本,其销量一落千丈;

2、不过,在这个星期,起亚K3终于迎来的全新换代,全新一代的起亚K3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此前圆润的设计不复存在,采用的是"Design KIA"理念设计,虽然依然是虎啸式前脸,但是相比旧款要显得更加精致,并且更加的霸气;

3、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的起亚K3有所增加,长度多了60mm,高度增加5mm。在内饰上,全新一代的起亚K3也得到了重新设计,质感与视觉感都提升不了不少。而在动力上,全新一代的起亚K3搭载了1.5L CVT、1.4T 7DCT的动力组合,相比老款的1.6L发动机,其性能高上不少,燃油经济性也更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方面当然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外观方面全新款起亚K3设计更加激进,前脸呼啸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显得非常有视觉冲击力,非常的个性前卫,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尽显时尚。内饰方面极具现代感,非常符合我的风格,平底式的方向盘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饰条装饰显得非常时尚精致,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开了一段时间后,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操控性不错,动力方面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换挡平顺,动力家用够用,开起来也是非常轻快。底盘方面搭载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底盘扎实稳重,韧性十足,调教软硬适中,对于路面颠簸过滤的干脆利落,同时有着不错的隔音降噪效果,日常使用舒适性非常不错。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喜欢就值得买,最满意起步发动机不会太响,在起步一脚油门下去一般轩逸等其他紧凑车型都会太响,,朗动跟K3就还好,本来是想买朗动,公司两个人买了就不想买了,这车是周年纪念版,轮毂真是漂亮,运动型的,又大超级喜欢,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是上挡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都是我要买车的必要条件,油耗说实话都差不多,我不相信轩逸卡罗拉就能省到哪里去,反正走城里差不多要8个油,还能接受,反正一个字就是满意,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