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起亚k3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k3这款车的口碑还算不错:

1、外观方面新车尽管还带有一些现款车的影子,不过在细节以及线条处理上都有了改变。如今换代车型的外观基本都会极力的向年轻和时尚化靠拢,韩系车亦是如此。全新一代K3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极大的提升了车头的侵略性。外观造型上跟现款相比整体显得更加运动,主要是它采用了更加精致和丰富的细节设计以及更加硬朗的线条处理。车身尺寸上跟同级同价车型没什么太大的差距,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2、全新一代K3的内饰跟现款车有了很大的不同,可以说有了全面的革新。车内大量简约的直线线条的采用,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加入则再次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3、1.5L发动机虽然没有太过亮眼的数据,不过实际行驶中还是能带来不错的感受的,由于自吸发动机的天然特性,它的动力输出十分的平顺,再在CVT无极变速箱的配合下,日常开起来非常的轻松舒适。此款车仅仅是让油门响应变得的更积极,它的初段调教并不是十分的灵敏,所以在行驶在拥堵路段中,车辆不会出现前蹿的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满意起步发动机不会太响,在起步一脚油门下去一般轩逸等其他紧凑车型都会太响,,朗动跟K3就还好,本来是想买朗动,公司两个人买了就不想买了,这车是周年纪念版,轮毂真是漂亮,运动型的,又大超级喜欢,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是上挡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都是我要买车的必要条件,油耗说实话都差不多,我不相信轩逸卡罗拉就能省到哪里去,反正走城里差不多要8个油,还能接受,反正一个字就是满意,喜欢。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口碑非常好,全新一代K3全系标配中控液晶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子手刹、LED大灯等配置,实用性还是很不错的。其中1.5L CVT新锐版比较值得推荐,它的售价为10.88万元,虽然比最低配车高出了1万元,不过却增加了很多功能性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后雷达、皮质座椅、免钥进入、感应行李箱、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用车便利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