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起亚k3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起亚k3需要10.58-13.38万元一台,配置:

1、外观方面,全面融入家族式虎啸设计语言让新一代K3的外形极富视觉冲击力。家族式中网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组,显得非常有侵略性;

2、横贯式前包围是当下运动型车常见的设计,能显著拉伸视觉宽度,让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另外,新车还运用类似跑车风格的发动机盖双棱线,整体造型凌厉;

3、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80mm/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可知,新车将保留海外版K3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面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的东风悦达起亚K3会在今年的5月份上市并销售,目前并没有2019款的配置参数和官方报价。据估计价格在9-10万元左右,价格还是很亲民的,值得期待。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估计要1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