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气刹车怎么调松紧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气刹车调松紧方法:

1、如果是调节刹车踏板行程 踏板下方有个螺母可以调节;

2、如果是调节间隙 现在一般的车卡钳可刹车盘 或者领蹄从蹄和刹车鼓之间的 间隙都是自调试的 不用人工调节;

3、当刹车片薄到 一定程度就可以报废了 没有继续利用的价值了只可以调节手刹,脚刹调不了,如果低了可以排空气试试,现在汽车都有控制单元控制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轿车基本都是盘式制动, 那是油压的,不能调,如果刹车软,你只有看有没有渗油的以及刹车油多少或者刹车片的厚度以及刹车片的质量(软硬)这些哈,建议检查一下。 如果是货车的话,每个车轮上有调整螺钉,车轮背后有个专门调整的孔,用起子拨动就可以调整了。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要看是刹车盘还是制动鼓了 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调刹车那就是全都在里面 你可以拿着一个8号的扳子 去刹车盘的里侧找一个像螺栓的东西 用扳手把它调一下就行了 很简单的 希望你把车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