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透镜调节标准怎么样

解答(2)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透镜调节标准:

1、开远光后,站在大灯前,脚尽量垂直贴近大灯,观察远光灯照到脚上的地方,以光心(就是大灯射出来,最亮的那一团光)为中心点,并记下来;

2、然后到墙边,垂直移动到墙边(不要走偏了),并按照脚上的光心位置,在墙上做记号,用螺丝到旋转大灯的刻度齿,一定要将光心照到你刻的记号上面(上下距离不能超过10厘米);

3、比如调灯的时候,车上没有其他人,可以把光心稍微调高点(不要超过5厘米),原因很简单,空车要高些,坐了人车子会沉下去一点,光调高点主要是有可预留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透镜前照灯的光型是由透镜决定的,只能调试照射角度,高低,左右的话在总成附近有调解的螺丝,照射角度的话就要到改灯店才行。可以找个长点的十字螺丝刀,然后把车对准墙,离个两三米,在车灯上部找调节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