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君越胎压传感器怎么匹配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胎压传感器匹配的方式如下:

1、在车辆点火状态下,转动方向盘左侧拔杆,选择并进入胎压显示栏;

2、按左拔杆的SET/CRL按钮(约2到3秒);

3、此时,行车电脑提示胎压监测重新学习,选择是(进入胎压监测重新学习模式),(否则不学习);

4、此时,喇叭鸣笛两次,提示正在进行胎压监测重新学习。(行车电脑也有显示:胎压学习中);

5、车辆左转向辅助灯长亮,左后视镜转向灯长亮,表示正在进行左前轮胎压重新学习。此时,增大(加气)或者减小(放气)左前轮胎压,约5秒(或者±8KPa值)。完成对车辆左前轮胎压监测重新学习过程,喇叭鸣笛以提示进入轮胎压学习模式;

6、喇叭鸣笛两次,转向灯长亮约3秒,提示四轮胎压监测重新学习完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要专用仪器,道通的TS601支持大部分车型的胎压传感器学习激活,也可以使用道通的胎压传感器匹配学习编程,一种胎压传感器支持多款车使用。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不同的车型轮胎胎压肯定是不同的,所以要按照车辆的标准胎压来充气。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把胎压压缩一下就好了。二、胎压监测重新学习用法:当行车电脑胎压显示与实际胎压数据不符时,可进行胎压重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