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车贴如何去掉

解答(3)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车贴最有效的方法是撕后用红花油擦拭:

1、残留的贴纸,用一点点洗甲水就可以弄掉,非常好用的。 ;

2、撕了过后,用香蕉水或者汽油。利用吹风机均匀烘烤贴纸,同时揭除烘烤过后的部分,只要耐心操作,就可以顺利去除贴纸;

3、如果已经撕毁了表面,则可用沥青清洁剂喷涂在胶面上,稍后擦拭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切忌使用硬物刮,即便再小心也会在漆面上留下划痕,最后只能靠抛光或打蜡来进行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想要彻底除去贴纸,最后不留痕,你需要一个神物 —— 风油精! 对!神奇的风油精!把贴纸直接撕掉后,一般都有那种粘粘的脏脏的胶留在车漆上,这时候,把风油精涂在贴纸撕掉的地方,然后呢可以等待个2~3分钟,之后用布擦拭,你会非常惊讶,那些粘粘的脏脏的胶很容易就下来了。如果还有残留,用风油精伺候第二次。 一般2次足够处理掉所有的痕迹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除车上贴纸的方法:如果前挡风玻璃贴有太阳膜,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绝不能将其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车膜。前挡风玻璃无论有没有贴太阳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锐器来清除标志贴,否则会刮伤玻璃或者太阳膜,可以使用银行卡、会员卡、电话卡等进行挎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