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无骨雨刷器好不好

解答(4)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无骨雨刷器不错的:

1、雨刮器更换时间是不一定的,根据雨刮器质量的好坏、使用环境、保养程度不同,雨刮器更换时间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指标就是看看您的雨刮器刮得干不干净了使用时有没有水痕?汽车雨刷器经过了长时间阳光的暴晒,雨水的洗礼,本身已经有一些“疲倦”,导致雨刮器刮不干净;

2、为确保良好的视野,通常雨刷使用了半年到一年就需要更换一次,但也不乏有些质优品牌可以使用更长久,如博世雨刮比利时厂出的神翼无骨系列,车田雨刮日本厂出的有骨系列雨刮等;

3、在做保养汽车雨刷器时我们可将雨刷拉起来,用手指在清洁后的雨刷橡胶上摸一摸,检查是否有损坏及橡胶叶片的弹性怎样。若叶片老化、硬化,出现裂纹,则雨刷片就需要及时更换。质量越好的雨刮,可以使用越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为确保良好的视野,通常雨刷使用了半年到一年就需要更换一次,但也不乏有些质优品牌可以使用更长久,如博世雨刮比利时厂出的神翼无骨系列,车田雨刮日本厂出的有骨系列雨刮等,还是不错的。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骨雨刷的安装方法,如果您车的雨刷臂为插头式的直接将插头插在雨刷固定座的孔内并卡紧即可,如果您车的雨刷臂为挂钩先将附配的快勾座安装在雨刷固定座上,然后将雨刷臂的挂钩卡在快勾上,拉紧,便安装;牢固了,个人感觉不错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感觉还是不错的,拆下原来车上的旧雨刷:先拉起雨刷器的摇臂,向下拉雨刷器,即可拆下旧雨刷。拆卸完成后的摇臂,安装新雨刷:先打开雨刷器的卡扣,然后将雨刷器扣在上面的孔上,把摇臂串入雨刷器的方孔,挂紧雨刷器,扣上卡扣,按紧,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