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酒驾处罚单子掉了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酒驾处罚单子掉了解决方法:

1、先补交通处罚单,然后再凭借身份证明、驾驶证、行驶证、处罚单、钱到交通违法地活着驾驶证核发地交通管理部门处理违章;

2、第一百零九条 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可以采取下列措施: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3、第一百一十条 执行职务的交通警察认为应当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给予暂扣或者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处罚的,可以先予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并在二十四小时内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罚款交了之后收据就没用了,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去交警队或者网上找出车辆的违章处理结果 一样可以证明。如果是通过银行转款的,也可以去银行打印流水。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违章酒驾机动车吊销驾驶证,需要拿着回执单去违法地车管所,处理后车管所给罚款单,如果罚款单遗失,可以去车管所重新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