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动车违法网上处理时间多久

解答(4)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动车违法网上处理时间三到五天:

1、从违法行为发生后后到录入到网上是有个过程的,要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所以这样一来就要一段时间了;

2、到底要多久全国好像还不统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更新速度了,一般是一周之内,但是还有更需长点时间的;

3、如听说非现场违章(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时间是不统一的,不过一个星期是很普遍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可以查到的,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交警队在进行数据的采集、整理和审核,数据的录入和传输后,一周之内录入到网上。如果是摄像头拍摄的违章即非现场违章,就需15天以后才能查到。各地的具体情况不同时间也没有固定期限,通常是一个星期时间,若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的,可以在自己认为违章后的一个星期去网上查询是否有相关信息,如果想更加确定的话,那就在15天后查询。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动车违章后一般是需要3~7天才能查到的,因为交警队需要输入和核对确认的,最晚不超过15个工作日。一般来说交通违章罚款主要有2种。一是现场违章开单。二是电子违章记录。现场违章开单通常是由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并开具处罚决定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违章后去交警部门查询可以查的比较快的,但很花时间;网上查询一般需要5-15个工作日时间,我平时都在掌付通交通违章查询网查询的,上面的违章数据与交警部门对接更新的比较快,输入车牌号就能查询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