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齿轮油缺油症状是什么

解答(4)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齿轮油缺油症状:

1、正常磨损,也就是车辆在行驶一定公里数以后的正常现象。一般车辆为二十万公里左右,不同的车、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地区(空气灰尘含量)对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都有很大的影响。对于超过一定使用年限和公里数的车辆正常磨损需要及时进行大修;

2、非正常磨损:造成非正常磨损的原因有产品质量和使用不当造成的早期磨损。如果车在保修期内就出现烧机油现象,请及时和厂家四S店联系交涉维修或更换发动机;

3、造成发动机早期磨损的原因有:使用不合格的机油、超期不更换机油和机油虑清器、冷车大油门起动、长时间缺少机油下运转、长时间高温状态下运转、长期超负荷高转速下运转(发动机转速每分钟超过四千转)、长期在空气质量(灰尘含量超标)不好和到期不更换空气虑清器的状态下运转、机油泵油泵力不足、油压过低、机油道堵塞等等,都会让发动机减少使用寿命造成早期磨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缺油汽车会有什么症状分析: 现象: 一是行驶抖动 二是挂挡顿挫 三是波箱异响。 四、缺的太多车就不走了。会烧坏变速箱导致变速箱发热。并且缺油对于油润滑轴承来说相当于润滑油,缺油,轴承缺少润滑,易损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缺少机油会缺少机器油润滑,造成干膜拜、水温高、气门响、会有敲缸声,严重的会拉缸;损坏发动机的机械部件,例如曲轴,曲轴瓦等。机油是指专门用在内燃机中的润滑油,除润滑外,还有清洁、防锈、冷却等功能。现今使用的机油其基础油是由烃类、聚-α-烯烃(PAO)及聚内烯烃(PIO)等成分所组成。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机油缺会造成发动机械损伤。链传动的发动机采用导轨对齿形链进行导向。而导轨是由压力机油驱动的液压缸张紧的,压力与发动机的转速成一定的比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