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动车年审预约怎么取消

解答(4)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动车年审预约直接在网上取消就可以了,预约条件:

1、已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的机动车,摩托车不需预约;

2、允许在车辆检验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或满后任一天内提出申请。车辆检验有效期可查看您的机动车行驶证副本。(如车辆检验有效期至2013年11月,则可以从2013年9月1日起申请网上预约机动车年审服务);

3、涉及该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已经取得预约的,如需取消预约,需至少提前1天申请。未成功取消预约又不按约定时间年审的,计入该机动车不履行预约次数。 连续3次爽约的车辆将纳入监管名单,须经过车管部门解除监管后才能重新预约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的把这一次预约挂号取消重新预约挂号就可以,挂号。就会退到你的账户上。你就可以再交一次这样就可以了。预约从第二日起十个工作日内的年审服务。(如在2013年9月1日可以预约9月2日~6日,9月9日~13日之间的机动车年审服务)。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网上预约了驾驶证审验之后,要取消: 到原来预约的网站,找到预约的信息,再取消,就可以了。需要取消预约,至少需提前一天提出申请。(非工作日也可提出取消申请) 提供预约和取消预约服务的时间为每天5:3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