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内饰消毒用什么方法

解答(4)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消毒使用方法:

1、竹炭包有很强的气味吸附能力,这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驱除车内异味,并且功效非常持久,竹炭包可以有选择地吸附空气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消毒除臭的目的;

2、此外,竹炭包价格便宜,购买便利,是除味良品,建议选择竹炭包,一般三个月更换一次;

3、水果中也有除味效果满分的东西——柚子和柠檬;柚子的功效和竹炭包差不多,拥有吸附异味的功能,而柠檬则是因为味道比较重,清新持久,效果也是杠杠的;

4、自然通风法,开车时开窗对流,平时尽可能多开窗透气等,加速气体挥发即可;

5、空调空滤过脏导致车内有异味,建议在更换空调空滤同时可以做个空调管路清洗,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和保持管路的清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首先多让汽车通通风,让车子的异味散点除去,车子空气也能好点,还可以放些叶广泥和活性炭,让异味可以很好的吸附掉,还可以放些柚子皮、柠檬片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汽车消毒液配合专业清洁杀菌设备放在副主任驾驶室杂物箱下面(出烟孔对准空调内循环进风口),关闭汽车门窗,启动发动机,空调打内循环,接通设备电源预热到指示灯亮,按遥控开关持续1--2秒,清洗完毕后关闭发动机和空调系统,过10分钟后再打开车门。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除味剂新车除甲醛除异味喷雾剂车内空调杀菌除臭液空气清新剂 有效果,除了这些,去除汽车空气里的甲醛,我们还可以多通风,放置植物啊活性炭等,都是不错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