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轮毂翻新拉丝厚需要注意什么

解答(4)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轮毂翻新拉丝厚需要注意:

1、拉丝轮毂修复对工艺要求非常严格,一般需要到专业的维修店,或者轮毂拉丝厂做翻新修复;

2、改装的拉丝轮毂不建议做拉丝修复,因为改装轮毂边缘比较薄,性能也没有原车轮毂好,如果再选择拉丝工艺修复可能会影响到轮毂的使用性能;

3、如果您的拉丝轮毂是二次受损需要翻新,则不建议继续使用拉丝工艺修复,因为拉丝修复会削弱轮毂厚度,减轻轮毂质量,影响轮毂的使用性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烤漆轮毂是一种常见的轮毂表面工艺,采用“三喷三烤”的技术进行烤漆轮毂原厂工艺修复。即喷粉技术进行打底,油漆经过高温烘烤的三重工序。修复过后的轮毂耐用性强,不会出现脱漆的现象。同时,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轮毂改色服务,让您的爱车更加个性化。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们志琦烤漆轮毂修复效果。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毂的修复费用与表面工艺、尺寸大孝损伤程度有关。一般拉丝面工艺在市场上面的修复价格要贵一些,因为有这个工艺设备的维修店不多。这边是武汉的,拉丝面修复在300左右,大圈要稍贵一点。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们在追求轮毂外观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轮毂质量,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仅可以修复各种工艺的轮毂,还可以对轮毂进行改工艺处理,烤漆轮毂改拉丝工艺、拉丝轮毂改烤漆工艺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