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轮轮毂蹭了怎么办

解答(3)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轮轮毂蹭了解决方去4s店抛光打磨一下就好了:

1、汽车钢圈也叫做轮毂,可以说是汽车的"鞋"。中国有句俗话,脚下没好鞋,为人穷半截。这话放到汽车上同样适用;

2、如今一辆好车的轮毂肯定不会小,改装的时候轮毂也是很多人的第一个切入点。因为不但当爱车一下子漂亮很多,而且直接提升汽车某个方面的性能;

3、规格尺寸轮毂的尺寸一般是这样来表示,举例来说,去买轮毂,上面都会有这样的据:18x8.5,5x114.3,+42。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到轮胎店请师傅们查看是否影响轮胎的贴服性,如不影响,将刮擦的毛边清理一下即可,如果变形或者无法紧密贴合轮胎卡槽则需要更换。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轮毂刮花了之后可以去维修店对轮毂进行打磨。若遇到较深的伤痕,重点是观察金属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见金属面就不会生锈,可以专心地涂上修饰漆。用笔尖一点一点地点上去,然后等漆完全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