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6排放的车能加92号汽油吗

解答(3)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6排放的车能加92号汽油的:

1、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是国六排放标准就是目前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版,对CO(一氧化碳)、THC(总碳氢化合物)、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

2、PM(颗粒物质量)的排放限值相比国五标准有了更加严苛的限定,同时新增了对PN(颗粒物数量)的排放规定。实施日期是2019年7月1日起(重柴排)和2020年7月1日(轻排);

3、中国环境保护部等正在拟定新标准的详细内容,将在年内发布。将率先从北京和上海等大城市开始实施,2018年以后逐步推广至全国。此前曾计划2020年前后实施新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全国范围,国六a将于2020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将于2023年7月1日实施。现有多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市将于2019年7月1日直接实施更严格的国六b标准,北京则将于2020年7月1日直接实施国六b标准),可以加92的汽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可以加92汽油的,国六排放标准就是目前国五排放标准的升级版,对CO(一氧化碳)、THC(总碳氢化合物)、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化物)、PM(颗粒物质量)的排放限值相比国五标准有了更加严苛的限定,同时新增了对PN(颗粒物数量)的排放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