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载收音机怎么关闭背景音乐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载收音机关闭背景音乐的方式:

1、在导航开始的时候音乐未能关闭,需要用户进入音乐播放界面,手动暂停歌曲的播放,这样就能正确听到导航的声音了。(不建议在车辆行驶中进行操作。);

2、目前的车载导航在启动导航的时候都会自动关闭音乐的,如果用户还需要播放音乐需要重新打开音乐播放器;

3、需要永久关闭音乐只启用导航,需要进入导航的设置界面中,在主设置中有关闭音乐的功能,不同的导航设置界面会不同,但是都有这个功能的。(车辆停止行驶方可操作!!);

4、进下DVD界面,播放后停止,收音机就不会再响了,关闭收音机,方法是:进入桌面,选择AUX模式、或U盘模式即可,但这两个接口不能插东西;

5、退出到其他的模式,比如usb或者cd模式,在别的模式下暂停,就剩导航的声音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的用法,想静音只能将声音调整为最校但用到导航时,音量又不能设为最低;不过无论收音机,还是播放流媒体,在来电话或导航播报时系统优先原则,都会自动降低媒体音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没放碟片和U盘的种情况下,是无法关闭收音机的。没有其它媒体的情况下机器会自动执行播放收音,你只有放置碟片或U盘后切换到CD或U盘模式后再按暂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