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一般汽车遥控器电池能用多久

解答(4)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遥控器电池能用2到3年:

1、拆开钥匙,取出电池,到超市里买个一样的,基本超市都有。至于如何拆开车钥匙,根据型号搜索引擎一下,一般不难;

2、汽车智能钥匙是常见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也称智能钥匙系统,是由发射器、遥控中央锁控制模块、驾驶授权系统控制模块三个接受器及相关线束组成的控制系统组成;

3、遥控器和发射器集成在车钥匙上,车辆可以根据智能钥匙发来的信号,进入锁止或不锁止状态,甚至可以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汽车遥控钥匙电池寿命在2到3年,因车型而异这个时间跨度很大,所以大家也不会掐着时间算,什么时候该换了,当然如果突然没电也不用担心,一般遥控钥匙都有一把机械钥匙或是藏在遥控器里当遥控钥匙,没电是把它取出来照样可以用遥控钥匙,在没电之前有这几种症状。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是2年的,汽车遥控钥匙没电,去4s店换电池可能要收你好几百块钱,其实自己动手就可以把钥匙拆开,在网上买几个与电池相匹配的电子安装上就可以了,而且是非常便宜几块钱就搞定了,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自己电池的型号。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能用两年,一般汽车的遥控钥匙距离的50-70米,但现实情况,由于而停车场的环境、手机无线发射的信号、遥控电池的低电量都会影响它的发射信号,也许我们只能在10米之内控制您的爱车,遇上非常强的干扰源甚至直接让遥控器失灵,也可能是它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