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管所可以买车牌号码

解答(3)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管所只能选车牌,不能买:

1、车管所选号一般只有2次机会的,通常在车管所选择号中,允许2次机会,每次2分钟,第三次等待15分钟后才能选择,多人的车管所选择一般选不到多几次;

2、注意:请根据系统要求仔细输入车辆识别码(车架号)及个人相关信息,输入信息必须与车辆管理登记业务信息完全一致,否则选择号无效;

3、使用本系统预选车牌成功,3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请到就近的车辆管理程序办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所选车牌,记录系统时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牌是不能再车管所买的,车管所只能选牌。车管所选号,填完所有资料后,电脑屏幕出现一大堆号码,然后你喊停或者你可以让他把鼠标给你自己点停止,一般就一次机会 另外一种自助选号机,好像有3次机会,具体需要你自己去现场看看或者问问工作人员就知道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能,车管所选牌一般是2次机会,号码牌有三种方式选号,分别是10选1、自编自选以及网上选号;如果采用10选1的选号方式,一般可以马上拿到车牌,而采用自编自选以及网上选号的选号方式,则需要等15个工作日才能拿到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