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车牌号摇号一期释放多少号牌

解答(3)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号摇号一期释放2万号牌:

1、在北京生活的朋友都深有感触的一件事儿,就是“买车不难摇号难”,中签率仅为0.05%,约1907人抢一个指标;

2、为了那一块小小的“京牌”,有全家上阵一起摇号的,有知难而退转战新能源车的,有住在远郊一周办一次“进京证”的,还有选择“短租车”的,甚至还有假结婚的;

3、据北京交管局,今年开始,普通小客车指标额度从去年90000个减少到40000个,个人指标仅有38000个。受该政策影响,北京市小客车指标办表示,2018年首期摇号普通个人指标中签难度破纪录,中签率仅为0.05%,约1907人抢一个指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说不准的可能是两万的,其实这个8倍没有想象中的多。因为它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假如有10个人摇号,其中9个是1倍,1个是2倍,那么摇号的时候9个1倍的产生9个摇号的号(不是摇号编号,有专门名称,我给忘了),1个2倍的产生2个摇号的号。那么实际上,最终2倍概率的那个人的真实概率是2/9+2也就是2/11,真正的2倍概率也就是1/5还差一点点儿,以此类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工作居住证摇号期间注销,摇到的车牌将识为无效北京摇号资格的相关信息本市户籍人员。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有有效身份证件并在京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员,一般一期放两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