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悬挂断了维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既然是悬挂,都已经断了,其他的地方,肯定还有更多的维修地方,要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价格:

1、麦弗逊式悬挂系统的车轮也是沿着主销滑动的悬挂系统,但与烛式悬挂系统不完全相同,它的主销是可以摆动的,麦弗逊式悬挂系统是摆臂式与烛式悬挂系统的结合。与双横臂式悬挂系统相比;

2、麦弗逊式悬挂系统的优点是:结构紧凑,车轮跳动时前轮定位参数变化小,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加上由于取消了上横臂,给发动机及转向系统的布置带来方便;与烛式悬挂系统相比,它的滑柱受到的侧向力又有了较大的改善;

3、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多应用在中小型轿车的前悬挂系统上,保时捷911、国产奥迪、桑塔纳、夏利、富康等轿车的前悬挂系统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虽然麦弗逊式悬挂系统并不是技术含量最高的悬挂系统结构,但它仍是一种经久耐用的独立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悬架系统的维修主要是对各元件的安装及功能检查,要求元件不的有松动、变形、磨损过度、间隙过大、弹力减弱等缺陷;特别是悬架臂变形、衬套及球头节磨损,将使车轮定位失准,易发生故障。检修费用因车型、地域、修理店水平等差异较大,具体以当地实情为准。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发动机大修主要包括更换气门、活塞、缸套、或者镗缸、磨轴等。按照一般4S店的标准是都需要更换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环子,气门,气门油封,气门导管,曲轴瓦,连杆瓦,正时皮带,张紧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