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6汽车有哪些好处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6汽车有以下好处:

1、国六是对我们的生活环境的改善和尾气排放降低有好处,对于汽车而言,国几都可以;

2、国六对汽车的技术要求高,对配件的要求高,增加了部分车企的成本;

3、同时,国六对汽油的改善有标准,降低了汽油的污染物,尾气排放更有利于环境;

4、如果你是国五四三的车,也没关系,可以在汽油中使用洁净剂,一样可以达到国六标准的排放;

5、国家国六设计的执行标准的 有几项是可以用,司有普的洁净剂来提升汽油的品质和溶解金属物质等杂志的。可以达到国六标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标6比国标5比较起来,排放标准提高了40%-50%,这个指标是很严格的,相对比数据方面来说比起欧洲的许多排放标准更加严格。这也是为了国家环境的治理。其实很早以前,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在国五正式实施后,很多的企业就开始研究制定国6标准的汽车技术升级了,目前国家工布了的符合国6标准的汽车已经有几百款了,根本不会影响你对车子的选购。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排放的标准升高,对于排放到空气中的污染物减少了,直接受益的就是我们老百姓对于生活中的空气质量有了更好的享受。但同时现阶段,也会因为新政的实施,带来一定的影响。比如国六之前的车,已经不能上牌了,意味着,外地二手车交易已经不能实现本地落户。其次,车辆的保值率大大下降。老百姓会对新车保持观望。因此在短期来看,国六标准实施下来,将会产生不小影响,但是长期来看,由于国六标准对于排放物的要求,让空气质量得到不小改善,长此以往下去,老百姓一定是获益最深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