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目前国6汽车有哪些

解答(3)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排放标准国六的汽车有:

1、江淮,全称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64年的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1999年9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隶属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东风商用车公司的前身是1969年开始建设,1975年正式投产的第二汽车制造厂(1992年更名为东风汽车公司)中重型商用车制造业务;

3、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国家大型一挡企业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3C认证企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的车分别是,日产奇骏,新马自达昂克赛拉,马自达CX-5,菲尼迪QX50等等。国六就是指国家对汽车尾气排放的标准,国六排放标准是以国际标准为基础的,以前的“国三”“国四”“国五”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六的车有很多,如大众迈腾、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这些。除工况和试验影响外,汽油车一氧化碳排放量下降50%,总碳氢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排放限制下降50%,氮氧化物排放限制加严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