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6汽车什么时候执行

解答(4)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6汽车是2019年7月1号执行的:

1、国标6的实施我们都是知道的,目前来说第一批很多地方已经开始实施了,第二批的实施时间是在2019年7月1日;

2、目前汽车的各大品牌也都已经准备好了国标6的到来,技术改革和生产的新车很多都符合国标6的标准了;

3、国标6的实施,按照政策上来说是分为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是逐步升级的,也就是在排放方面更加趋严,这也是考虑到一些汽车企业一刀切后可能回引起一些后遗症,所以进行了一个第一阶段的过度,只有到达第二阶段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国标6的标准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年7月份执行的,国标6比国标5比较起来,排放标准提高了40%-50%,这个指标是很严格的,相对比数据方面来说比起欧洲的许多排放标准更加严格。这也是为了国家环境的治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去年,2019年,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均可在提前实施国六b地区全部提供国六b车型。并且在今年10月,上汽通用将完成全部车型的国六b切换。其中,雪佛兰品牌车型包括全新迈锐宝XL、新一代创酷、新科沃兹、科鲁泽、沃兰多、探界者均已切换到国六车型。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一批省市已经在18年11月就开始实行国六汽车了。从2019年1月1日起,陆续会有各大省市开始实行第一批国六。而第二批国六的实行日期是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