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板金修复多少钱

解答(2)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板金修复的价格:

1、一般情况下,如果有凹陷但漆面受损情况不是很严重的话,价格差不多在100元左右就行;

2、倘若涉及到钣金件变形的话,那么维修费用肯定是要上涨的。如果你的钣金件凹陷得不是很严重的话,那么费用一般是在150元,如果严重的话,修复钣金件的费用还有可能达到上千元;

3、如果你的受损面较大,或者是受损痕迹较深,使用划痕蜡或者是牙膏涂抹也无济于事的话,那么你就需要进行车漆修复或是钣金修复了。如果你的车辆表面没有凹陷,只需要做喷漆处理的话,那么你去4S店喷漆,一个漆面的价格差不多是在200-400元之间,不过如果你的车是豪华车的话,那么由于有品牌加成,那么你的喷漆价格就会更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钣金喷漆大概400元左右。只是剐蹭喷漆,预期支出280元。如果需要钣金处理,那么再加上150元的预期支出。如果只单纯喷漆,2019年一个漆面200~400元。根据不同的地方有所不同,如果你是新手,那就去路边修理店100元差不多就可以,反正过几天也会出现划痕,也不用管这一百块有什么质量。如果你去4S店,漆面通常起价300元。如果是豪华车,价格还会更贵。此外,如果你需要钣金,还需要额外加钱来处理它,因为钣金加工变量很大,这不能给出具体的价格,因为小问题可以用50元解决,大问题可能就是几百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