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板金怎么修复

解答(2)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板金修复方法:

1、凹陷,如果想要进行修复,需要用到汽车钣金技术,钣金工工作流程详解全车拆解(将有可能涉及到的,或是将进行喷漆工作的部位所有钣金件拆下)车体修复(将因撞击或翻转造成的铁板凹陷,梁架弯曲,尺寸位移等伤害进行更换,拉伸,焊接等修复);

2、钣金件修复(将所有破损的应修复钣金件进行粘接,焊接等外观及尺寸复原)钣金件严修(将修复后的车门车灯等钣金和移位的机械电器等非钣金件进行复位,这需要高超的技艺和不懈的耐心,才能做到精准的安装和美观);

3、全车安装(喷漆后将所有钣金件进行安装和固定,以及全部活动钣金部件的测试工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车拆解车体修复钣金件修复钣金件严修全车安装就可以了,车辆凹陷修复,有专门的修复设备,如果是凹陷面积比较大的话,需要钣金处理。汽车表面有凹陷的话,去外边的汽修厂做一下钣金喷漆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