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回火声怎么才能大声点

解答(2)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回火声大声点方法:

1、汽车的声浪,源于那些高端的大排量跑车,首先给你介绍一下排气管的结构,从排气支管开始连接的就是三元催化—中消—后消尾嘴。三元催化是净化尾气用的中消后消我就不说了你懂得;

2、那些改装的声浪,因为排气管结构不同有的从三元催化之后就没有了消音器直接通到尾嘴,发动机工作时排出的废气通过排气管发生共振,;

3、就有了你所听到了声浪了,不过每台发动机的缸数,排量,工作方式不一样,则声浪也有所不同,改装的排气管大致分为,内回压鼓,外回压,S鼓,还有直排。等,,, 用不了十万总成在淘宝上也就3到5千左右,不过高端的车型不就一定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CC汽车俱乐部的VTS应该可以的,1.5以及以上排量的大多数车都可以用VTS排气改出回火的声音。这个得看排气管的设计,排气的流速比较快,声音就会比较大 排气的速度比较慢,声音就会比较小 不同品牌,针对不同车型的排气管,设计的回压、鼓型各不同,实际效果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