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唇胶条有没有用高速吹得掉吗

解答(3)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前唇胶条在高速上市不会被吹掉的,作用如下:

1、汽车前唇可以进行整车的整流、减少经过车底的气流,提高汽车稳定性,还可以提高汽车的美观性;

2、整车的整流就是使空气平均的从车头向车尾流动,减少正面扰流,可以降低cd值、提高车头下压,在平时看不出来,高速时效果比较明显。减少经过车底的空气流动,就可以降低因为车底空气流动造成的上扬力;

3、一般来说,车体越高,高速时越不稳定。好多人在在改装时,前唇、后唇是一起改装的。其实,作为家用轿车的话,没必要进行改装,因为没有多大意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不会被吹掉啦,对你这样的新手有点用,但是只限于轻微的碰撞,也是给你心里安慰。还有,如果是新手的话,不要一有刮蹭就去喷漆,等累积到一定程度再喷。也行看着心里不舒服,但是再看不出来的漆也不如原车漆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被吹掉的,这个不用担心,汽车装前唇属于改装,已经造成的机动车外观的改变,需要去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九条 申请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应当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申请表》,提交法定证明、凭证。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做出准予或者不予变更的决定。对于准予变更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辆管理所交验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