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怎么去除

解答(4)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去除的方法:

1、用纸巾沾一些酒精(建议用工业酒精,要不用医用的也凑合)擦拭,再蹭几下就干净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彻底,最棒的是它能极迅速极容易地去掉这些残留的胶质,比洒精更好使。 以上这两种都是溶剂,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样。效果也很不错。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然后再把护手霜挤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会儿就能把粘的残胶都搓下来。就是慢一点儿。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容。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直接动手撕掉,劣质膜比较好处理,这种膜的粘着强度不是特别好,除起来比较容易。 优质的车膜比较难搞,需要找师傅或者自己购买专业一点的工具来搞。专业的工具主要是除胶刀,因为是专业用来除胶的,在使用方面会比较讲究,刀片方面也与普通刀不一样,以防止除胶过程中割伤车玻璃。 膜揭掉后,最重要的工作是去粘性胶了。这时候需要去一些汽车美容店购买一些清洗液,或者直接让汽车美容店的师傅帮忙去除。 要去除旧的车膜,也就这两个过程。 没有除胶工具的,那么就反复用清洗液清洗,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有工具的,则重复上述过程,清洗不掉的就用刀割,再用清洗液。 快速去除旧的汽车贴膜方法 不过,想要快速去除旧的车膜,最好还是去施工店找师傅搞。如果你选择贴新膜的话,这一项去除汽车贴膜的工作是免费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食用醋祛除。把醋用棉签均匀地涂抹在不干胶上。透过玻璃,我们马上能看见醋在玻璃与不干胶之间慢慢扩散。这时,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地刮擦,不一会,不干胶就开始一片片地剥落下来,而且玻璃上不干胶的残留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出理这个东西不能急。要慢慢来。 可以用热毛巾蹋透,同时慢慢搽掉。 也可以用车蜡打,一点一点的打掉。 也可以用风油精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