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车道限速50最高可以开多少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车道限速50最高可以开50的:

1、 没有道路中心线的道路,城市道路为30公里/小时,公路为40公里/小时;

2、 同方向只有一条机动车道的道路,城市道路为50公里/小时,公路为70公里/小时;

3、 高速公路小型载客汽车最高车速不得超过120公里/小时,最低不得低于60公里/小时,同向有两条车道的,左 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100公里/小时,同向有三条车道的,最左侧车道的最低车速为110公里/小时,中间车道的最低车速为90公里/小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超速40%,计算:(70 - 50) ÷ 50 x 100% = 40%。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速20%以上未达50%的,扣6分,罚款20元—200元,正常可以开到50。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开到55的没有问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里面有规定: 第八十六条 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违反限速规定的,按下列规定处罚时速超过限定时速不到10%的,给予警告; 在限速5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