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预选车牌号如何申诉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直接去车管所重新选号挂牌就可以了:

1、在车管所大厅里,找到自编选择号牌的查询机,输入自己的车辆类别、身份证号和车辆的车架号,登陆到编号系统;

2、然后选择地区,比如鲁A,接着就可以在系统里自编车牌号码,一般有数字和字母可供选择,但由于现在新上牌子的车辆众多,比较好的号码都被挑完了,6、8、9等好号连在一起的已经很少;

3、编好自己满意的车牌号后,按下确认,再到大厅服务窗口前办理其它手续即可。自编车牌号需要等4-6个工作日才可以取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选号没有选到想要的,随便自编了一个号牌竟然选号成功了。这种情况解决方案跟场景一是一样的,如果不想要当前选择的号牌,要去到车管所重新选择号牌。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网上没有开通更换选号的通道,如果此时不想要已选择的车牌,不要等有效期过了,直接带上选号需要的车辆资料去车管所选号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