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后托臂的弹簧怎么装

解答(4)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后托臂的弹簧安装方法:

1、用千斤顶把车抬起来,轮胎离开地面后,上升到眼睛看得到避震弹簧,伸手方便安装的位置;

2、把少量肥皂水喷到缓冲器的凹槽处起润滑作用,然后对着避震弹簧也喷上少许肥皂水,清洗上面的污物,为了减少安装时磨损减震弹簧的漆面;

3、安装时,对准上下槽的位置,双手慢慢将缓冲器从下往上套进避震弹簧,利用肥皂水的润滑,用手慢慢旋转到避震弹簧的中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刹车片如何保养制动蹄片俗称刹车片,属于消耗品,在使用中会逐渐磨损,当磨损到极限位置时,必须更换,否则将降低制动的效果,甚至造成安全事故。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步骤是先把下面的那端插入球头,气弹簧本身用手是按不动的,能按动的话稍微按短一点点就能对上了。 稳定杆是汽车悬挂上的部件,支撑杆是减震里面的。稳定杆一般都是横向的,用于汽车过弯时减少侧倾。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安装时也要按照提示说明正确安装,下面我简单说一下安装步骤: 安装前,先准备好千斤顶、肥皂水、毛巾、剪刀/小切刀、扎带。 第一步:先用千斤顶(或升降器)把车身抬起,升到眼睛可以清楚看到露出的避震弹簧,车轮弹簧处于被拉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