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十五万的suv哪款好

解答(2)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十五万的suv哈佛M6好的,配置:

1、哈弗M6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状中网,由经典的家族式中网演变而来,中网设计将点线面结合,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3D立体化处理,搭配镀铬装饰条描边,透露出动感气息;

2、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锐利的线条设计使整车更具视觉冲击性,高配车型配备25W高功率氙气前大灯;雾灯与日间行车并列放在了一起,而且在雾灯的两侧进行了一个类似于运动车型的进气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3、异形的悬浮车顶搭配简洁的车身型面,营造出动感的效果,前部层次丰富,车身轮廓线在后车窗处向上转折,视觉上让整个驾驶舱感觉后置,蓄势待发。车窗配以银色的镀铬车窗亮条,也使整车挡次感提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很难说的边卡罗拉和大众都比较不错的,新款卡罗拉除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2升和1.8升发动机外,还提供了全新2.0L动力,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传动方面搭载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或6速IMT智能手动变速箱,可以说还是非常的具有诚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