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几号开始

解答(2)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一号间开始的:

1、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没有重叠,今年国庆节共放假7天,从10月1日放假到10月7日,其中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是法定节假日,10月4日、10月5日是由9月29日、9月30日调休而来的假期,10月6日和10月7日是周末,和前几天连休;

2、国庆节高速的免费时间是从10月1日0点开始,到10月7日24点结束。从10月8日0点开始恢复收费,广大车主在国庆期间出游时注意看好时间;

3、当然了,并不是所有的车都免费,根据国家相关法律的规定,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在国庆期间上高速是免费的,8座及8座以上的载客汽车或货车仍然需要交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从10月1日0点开始,至10月7日24点结束高速免费。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