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管所周末上班吗北京

解答(4)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车管所周末上班的:

1、负责承办丰台区、石景山区的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注销登记、停复驶业务、以及《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号牌、检字的补领业务;

2、机动车驾驶证的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变更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承担对4个车管站业务指导与考核,对9家检测场、5家考试场、12所驾校的监督管理职责;

3、车管所主要负责承办机动车注册、变更、转移、抵押、注销登记。车管所进行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补领、换领、审验及受理机动车和驾驶员相关的其他业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车管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六、日9: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海车管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周六9:00-17:00(全天不办理进口车注册登记)。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车管所周六是上班的,只能办理不超过三十日的临时牌照。以北京车辆管理所京朝分所为例,上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18:00,周六、日9:00—16:00(除国家法定节假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周六、日9:00—16:00(法定家假日除外) 扩展资料: 京丰车管所:负责承办丰台区、石景山区的机动车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和解除抵押登记、注销登记、停复驶业务、以及《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