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丰田奥拓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18年年底即将上市:

1、丰田汽车公司(ToyotaMotor Corporation),简称丰田(TOYOTA),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日本汽车制造公司,属于三井(Mitsui)财阀;

2、丰田是目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公司,2012年共售973万辆车,2013年度预计生产1010万辆汽车,是第一个达到年产量千万台以上的车厂;

3、而丰田亦是雷克萨斯、斯巴鲁品牌的母公司及富士重工的最大股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八代奥拓不会在中国上市。

奥拓(Alto)是中国长安铃木公司旗下一款经济新轿车品牌。

上世纪90年代初,国内共有4家军工企业(即重庆长安奥拓、湖南江南奥拓、吉林江北奥拓、西安秦川奥拓)获得日本铃木技术的奥拓(Alto)车型的相关技术及生产设备,自主生产奥拓车型。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本的第八代奥拓可能不会引进国内

国内引进的奥拓换代车型是以Celerio为原型车,3600mm/1600mm/1540mm,轴距2425mm

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1.0L汽油发动机,具备Dualjet双喷油技术,最大功率50kW,同时还将可能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

传动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还将可能搭载一台AGS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取代现款的奥拓Al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