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油嘴清洗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使用汽车油嘴清洗剂的方法:

1、先把几个喷油嘴拆下来,然后一个个的分开用两跟线插在喷油器的线头里;

2、拿一瓶清洗剂用跟管接入喷油器的入油口,在把那两条线搭在电池上一条正一条负,进气歧管拆下来;

3、把上面的传感器都拆下来,用洗发动机的机头水喷入侵泡再用高压枪洗,洗完再用风枪吹干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定要把喷油嘴上的密封胶密封胶圈取下(如果不拿下被化油器清洗剂清洗到很容易腐蚀,导致不够密封),清洗剂千万不要喷到眼睛上(如果真是喷到眼睛上请马上用清水,洗你感觉眼睛不痛为止) ,也不要喷到汽车漆汽车漆面上会腐蚀汽车漆汽车漆面。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清洗器挂在汽车前盖上,查找发动机的进回油管,将回油管从其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回油管用塞头堵住。将进油管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选择合适接头,将进油管与清洗器出油管连接。将油箱盖打开,拨下油泵保险,让油泵停止工作即可。拧开清洗器瓶盖,将燃油系统清洗剂加入储液瓶内,旋紧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