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如何开自助洗车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开自助洗车的方式:

1、自助洗车机作为一个新兴产品,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心。也疑惑它的存在意义。很多人太忙,没有时间专门去汽车美容中心一趟;另外一些朋友,车子刚做过保养,这天一下雨,又脏了,好不甘心哦,再去保养一次又浪费钱;

2、所以我们真诚期望每个车友的住家附近有这么一个自助站或者在小区里有这么个产品,几块钱就能洗一个车。这样,我们在马路上看到的每一辆车都会是清洁的!您可以考虑办一张充值卡,一般商家都有一些优惠活动。例如:充一百送 10 块,或者是充值送洗车毛巾之类的。能够享受到一个折扣,也是蛮好的一件事。当然,如果你想先试试,那就都几个硬币进去看看。等待机器显示金额后,您就可以拿起旁边的水枪准备洗车了。大约按下水枪3 秒钟,就会出水了;

3、如果这台洗车机预装了泡沫清洗的设备,您可以按那个切换键,让水枪喷出一部分泡沫。这个时候您可先放回水枪,稍微擦拭一下比较脏的地方。然后继续按住水枪,利用水枪喷出的高压水流冲洗干净您的爱车。如果已经清洗干净,即可拔卡,放回喷枪了。这个时候就能看出办卡的好处来了,要是投币太多,还有余额的话,就浪费掉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些经常来自助洗车的车主认为,自助洗车避免了传统洗车排队时间长、价格较高等问题,车主可以根据车辆清洁需求、自身经济条件等自主决定洗车价位,从而节省洗车费用;自助洗车提倡快速洗车,用水量相比传统洗车门店要少很多,比较节能环保;同时,自助洗车店24小时营业的优势,让车主洗车不再受到时间的限制,想洗就洗,十分便利。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洗车在国内其实比自助洗车出现还要早一些,早期的中石油曾经引进德国的隧道式自动洗车机,当时五六十万一台,成本着实高昂,当然中石油仅仅是那它来吸引加油人,并不是要在洗车上盈利。慢慢随着国内自动洗车厂商出现,成本已经压到了十万左右一台。但是自动洗车有自动洗车的弊端,就是滚轮毛刷布条对车漆的划伤非常严重,经常去加油站洗车的车主告诉作者,最开始去的时候,觉得省心,后来发现车漆上很多划痕,而且还不能清洁车内空间,并且产生很多污水排放,部分地方采用水循环使用,会有一定的臭味,后来就再也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