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视镜防水膜多久换一次

解答(2)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水膜一般是半年更换一次的:

1、第一,效果显著的防雨功能 无论什么产品,其本身的价值是决定其行情的核心基础。 大部分司机朋友都深有体会——下雨天汽车后视镜上的雨水让不少车主头疼不已,它遮挡了驾驶员的观后视线,在雨天变道时,这样的“雨造盲区”极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

2、而后视镜防雨膜能够有效的防止雨水附着,避免雨水遮挡后视视线,进而提高了雨天行车的安全系数;

3、并且,与市面上不少防水喷剂产品,以及坊间诸如搽洗洁精、肥皂水等“土方”相比,品牌后视镜防雨膜为例,它采用的是日本进口原材料及制造工艺,比较之下它拥有更长的使用周期,更好的疏水性、防油污、防灰尘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两三个月更换一次,防雨膜个建议你换掉,用太长时间的膜由于本身质量和外部划伤等原因很有可能已经有雾蒙蒙或者不透亮的感觉。换新的看的更清楚,心情也好点。不过建议找信得过的地方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