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微信etc怎么办理流程

解答(4)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微信etc办理流程如下:

1、这是微信申办ETC的一个老方法。在微信中搜索"ETC助手",即可找到对应的小程序;

2、ETC助手小程序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上线,笔者也是通过这一小程序申办到ETC的。在小程序中,填写车牌号码、姓名电话等信息,并上传车辆照片、身份证信息等,即可申办ETC;

3、ETC助手小程序申请的ETC设备带有安装说明。利用蓝牙激活ETC设备后,就可以在ETC助手小程序当中看到相应信息了。此后如果通过ETC产生过路费,记录也会在当中显示,还是非常方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微信ETC卡办理方法:

1。在微信"我"页面,单击"钱包";

2。在我的钱包页面的腾讯服务板块中,单击"城市服务"按钮;

3。在城市服务的车辆服务板块中,单击ETC;

4。在新窗口中单击"粤通卡",在新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据了解,在微信中仅需35秒,就能完成申办ETC流程。在微信端搜索“ETC”申办小程序,选择办理所在省份的ETC卡、校验车牌、填写收货地址、支付完成后按指示上传个人身份证与车辆资料、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完成申办,全程不用再到线下网点。此外,微信城市服务也提供了在线申办ETC服务。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是微信申办ETC的最新办法。在微信中点开“支付”,进入“城市服务”,即可在“车辆服务”中找到ETC。微信城市服务的ETC申办过程也很简单。点进ETC后,即可找到粤通卡的相关服务,填写相应的信息后即可申办。由于笔者之前已经通过ETC助手申办过了,因此无法再次申办,这里就只给大家介绍该入口了。在粤通卡界面中找到“新卡办理”,即可申办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