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雨剂伤玻璃不

解答(4)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雾防雨剂对车玻璃没有损害的:

1、防雾的一般有效时间很短,主要是用在在车内的玻璃一侧吧。防雨的原理就是在玻璃表面形成一层疏水的纳米膜,水在表面上的接触角很大;

2、就像荷叶上的水一样,一颗颗的,当达到一定大小或行车达到一定的速度时,水珠会飘走,从而达到防雨的效果;

3、lZ有需要的话可以看一下 厦雨-汽车防雨剂,本人用了一段时间了,效果很好,防雨、防划、防雨刮器抖动,相信能安稳的撑过一个雨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防雨产品有好多,比如最简单的就是雨眉,又称晴雨挡,或者是在玻璃喷涂驱水剂,这些都在某宝上可以购买得到。但要防雾的话这些产品确实不行,不过现在出了一款新产品,是亲水材料,这个没有损害的。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没有损害的,使雾汽与之接触后成低冰点混合物;原料采用新一代分散防滴材料。 防雾剂采用新一代分散防滴材料以及纳米有机活性剂,经防雾剂处理过的玻璃表面有一层超亲水纳米膜。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有什么伤害的,就像荷叶一样,水根本没法在荷叶上形成水膜。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玻璃防水剂,也称玻璃镀膜。用的最多的应该是壳牌旗下的Rain-X雨中宝玻璃防水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