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打不着火咋解决

解答(4)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打不着火解决方法:

1、驾驶门没关好就会出类似故障。是不是自动驻车的键卡住了,我的卡住过几次,也是显示自动驻车故障,用力按两下就没事了或者ABS泵坏了;

2、重置一下。方法:插入钥匙,转动到on>踩住脚刹车>向下拉电子手刹5秒>向上摁住电子手刹5秒,这样电子手刹就初始化重置了;

3、像你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如果是驻车制动故障那么前提就会提示故障灯,建议你去修理店,让电工带着维修电脑清掉故障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路故障引起的熄火往往有发动机无力,加油踏板踩棉花的症兆。油路故障可能发生的部位有:油泵失灵、油路不通、油滤堵塞、火花塞积碳、喷油嘴损坏等等。有时候也会发生油箱空了而车主却不知道的情况。加几升汽油,就解决了所有毛病。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一下接地线路和保险丝。例如:电瓶没电、起动机故障、点火开关故障、正时错位、点火线圈故障、油泵不供油、曲轴位置传感器等电子元件的损坏都会造成汽车无法正常启动。要说避免是没有办法的,只有出现问题去修理厂检查维修。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首先就是搭电,像蓝黑布加迪一样,找另一辆车搭电,搭电要注意,黑色的夹子夹在负极上面,红色的夹子夹在正极上面,另一辆车也是一样,黑色是负极,红色是正极,之后救援车辆点火,然后亏电车辆点火,亏电车辆点火成功后,迅速把夹子拿掉,夹子千万不能碰一起,不然车子会短路。如果身边没有车怎么办?那就要提前准备电库(类似充电宝)以防万一,使用方法和搭线一样,红的正极,黑的负极,成功点火后,迅速把电库拿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