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窗掉进小卡片妙招

解答(2)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窗掉进小卡片取出的妙招:

1、第一种方案鉴于刚掉下去,却又取不出来的情况。可以拆掉门亮条,首先看一下背面有没有螺丝固定在门上,确定好后,用平口起从最边上插入,往上使力慢慢拿下整个亮条,同时注意小广告的位置;

2、如果小卡片完全掉下去,也可以用这种方法,先看下内部,差不多掉到什么位置,能拿出来最好;

3、第二种方案,注意一下每个门的最下面都有排水孔,但每个排水孔设计都不一样,有的大,有的小,先看下孔够不够大,可以尝试用铁丝钩,看能不能钩出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管是掉到什么位置都能取出来,就是拆掉门板。我们一直认为门板只有专业人员才能拆,其实只要知道方法,都一样拆。因为每个车型都不一样,但每个门板布局都大同小异。首先将后视镜后面的盖子拆掉(直接平口起翘掉),有的盖子后面有螺丝;然后内把手这边,一般也有装饰盖,拆掉,里面有螺丝;然后看一下扶手(差不多中间位置),有没有装饰盖,也拆掉。最后查一下门板的四周,有螺丝直接拆掉。全部拆完,将门板用力往外扳开,取下门板后,可以看到门上面有一层隔音,慢慢从旁边撕开就能看到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