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卤素灯有必要换led大灯总成吗

解答(3)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卤素灯可以换成led大灯总成:

1、可以自己动手把卤素灯更换为LED灯泡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根据卤素灯的型号去买对应的LED灯珠后更换。安装过程也很简单,拔掉卤素灯泡插上LED灯珠即可,安定器固定牢固即可,但是换用这种灯不一定能取得满意的效果;

2、原车车度灯光路是针对卤素灯设计的,反光碗和透镜的焦点也不一样,所以某些车问辆改装这种LED灯后要么光照不均匀要么形成光柱;

3、另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散热和恒流做不好LED光衰会非常明显,寿命明显缩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卤素大灯只要好好的,不影响正常使用,就没有必要换。因为汽车换灯不像家里换灯,把灯泡一换就完事了。汽车换灯,需要换一整套车灯总成。 绝大部分车主,自己是不会换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很有必要,卤素灯太暗淡了。晚上开车根本看不见路, 开出出去,你看不家别的车,别的车也看不到你,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 建议,太昏暗的灯,及时升级,保障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