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限行区域的外地车怎么处罚

解答(2)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地小车进入限行路段时采取劝返,不能罚款,个别地区是外地车不限行,但个别城市规定也不同:

1、深圳处罚:通过提前申报,准许非深圳号来牌车辆每月1次在深圳限行时段、路段行驶。第一次、第二次不予处罚,满三次则按罚款300元扣源3分;

2、北京处罚:北京对外地车闯高峰限行采取罚100元扣3分的处罚;

3、上海处罚:上海对违反禁令的外地车处200元罚款;

4、天津处罚:对于未按规定时间、道路、区域行驶的车辆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不记分的处罚;

5、成都处罚:司机将因“违反交通禁令标志”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未办理进京通行证件的外省、区、市机动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处罚,并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