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干式双离合怎么开教程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干式双离合汽车起步步骤车方法:

1、右脚踩住制动踏板,前进时,将变速杆拉到D(驱动)位置,后退时拉到R(倒车)位置;

2、松开手制动,慢慢松开制动踏板(利用惯性缓慢移动),右脚移到油门踏板上,轻踩着行进;荣威rx5自动挡停车步骤,选定停车的位置,将右脚从油门移到制动上;

3、根据速度及距离踩制动,除紧急情况外要缓缓地踩。停稳后再用力踩制动以防止车滑动;长时间停车时待车停稳后,拉上手制动,关闭发动机,变速杆调到P(停车)位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动挡汽车的起步相对于手动挡的来说是简单很多的,只需要把车启动,踩住脚刹,入好挡位,松手刹,再慢慢松开脚刹就可以了。一般采用自动变速器(AT)调节车速的汽车,驾驶时由自动变速器的控制系统根据发动机的转速和负荷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从而替代了人的主观判断时机和换挡操作。通俗地说,自动挡汽车是一种“傻瓜汽车”。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惯了自动挡开手动挡起初是有点不会习惯的,将离合器踩到底以后要改变你以前不用加油的习惯,此时你轻给油,慢慢的松离合器在结合的刹那间油门再略微重点对你来说就能“轻松起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