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手动变速箱加多少油

解答(4)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手动变速箱加2-3L油的:

1、自动变速箱清洗等量换油机是利用两个重力传感器来称量新、旧油的重量,再据单位时间内来计算新、旧油的流量;

2、先计算回旧油的流量大小,再根据旧油的流量大小电脑芯片调整加新油的油泵的转速,得出与旧油相等的流量,此更换过程不断调整新油油泵转速;

3、新油加入到变速器内,当更换时达到操作者设定的油量时,设备更换完成,停止新油油泵,同时将自动切换自动变速箱油路进入自循环的工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设备内的新油应比汽车变速箱总油量多2-3L进入此界面时,将会要求设置法码重量,如图,请设置法码重量来,法码重量范围是10kg15kg,标定法码可以是其它称重设备称量出的符合10kg15kg重量的物体,标定步骤按界面提示要求进行标定。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只要加注3至5升变速箱油就行了,瑞麒G3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同时在切割上十分硬派,营造出整齐干练的内部空间。皮革座椅质感十足,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在用料上有所提升,流线型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后排配置三个独立可调节头枕,满足了舒适性,更达到了安全标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4升够了,专门用于自动变速器的油液。变速箱油是保持排挡系统清洁的油类用品,能起到保证变速箱正常工作并延长传动装置寿命的作用。